别上我的贼船

【推文】这座本丸过分主控

这座本丸过分主控

作者:火照

进度:已完成

风格:轻松

视角:女主

字数:582692 字


一句话简介:一本丸的主控

简介:【预收文《她,来自大江山》求收藏】

当某位生在大江山的鬼族少女遇见某不知名屑鬼王之后……

新文已开求收藏:

《夜兔审神者》

怪力反差萌夜兔族少女和一群刀子精的温馨故事。

审神者既可以手撕港黑大楼,也可以徒手拧断屑无惨的头。

我的名字是轰知安。

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你能叫我安安。

我的【个性】是……

一座本丸。

——

某网球部的后援团咬牙切齿拦住知安:"可恶的女人,对我们部长大人有什么企图!"

安安:"......但是,他还没有我家爷爷好看,为什么我要对他有企图?"

哥哥:......爷爷?什么爷爷?

——

蓦然回首,曾经那位NO.2的英雄终于想通,想要弥补自己的家人,他首先将目标放在了小女儿身上。

"安安。"他放缓声音唤:"来爸爸这里。"

美少年模样的少年付丧神凭空蹦出来,身为刀剑之父的他,一脸警惕的将知安护在身后:"你对为父的女儿有什么企图?"

——

某不知名的屑鬼王面对普通民众大放厥词:“我不就是杀了你全家吗?你就不能当你全家被龙卷风刮跑了吗?”

安安掏出了她的刀账:“这么说,你很勇喽。”

——

#文里处处有妹控#

#整个本丸都是主控#

#后期沉迷迫害某屑鬼王#

温馨苏爽风。

欢迎入坑。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